ID489357373

你的名字【前言】【ooc预警】【标题随便取的】

唔,先预警一下本文的Jack连脸都没露,完全是Elsa单相思,还是很虚无的那种单相思,其实说是强烈的仰慕更为恰当吧......就有点类似追星族对明星的感情?呃还有就是我文笔真的很烂,描写水平非常垃圾,如果觉得我小学生文笔辣眼睛的话把本文关了就好。而且我是默认大家都看了《冰雪奇缘》的,所以我对原剧情就一笔带过,大家根据原剧情走向套一套就好,因为这只是个前言我只是想讲为什么Elsa前世会喜欢Jack以及她是怎么一步步喜欢上Jack的,剧情描写不是很重要,重点是下一世,所以结尾很草请见谅......而且其实也并没有结尾啦。OK以上雷点都能接受的请接着看吧,谢谢大家【鞠躬】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lsa见过那个银色头发的少年。

那时候她还很小,刚拥有冰雪的力量。她是有些恐惧的——但她的妹妹Anna并不。Anna是个非常阳光开朗的女孩,她总能看到事物好的一面。Anna不知道Elsa在惧怕什么,她只觉得Elsa的冰雪魔法简直太棒太有趣了!尤其是在冬天,简直就是她的快乐源泉(?)。在Anna的情绪感染下,Elsa也渐渐觉得这魔法力量并不是什么让人恐惧的东西,而是上天的赐福。

那是一个冬天的早晨,Anna因为前一天玩的太累睡得很沉,Elsa便一个人起了床,洗漱完毕后她趴在窗口看着外面的冰天雪地出神。一片片晶莹洁白的雪花在凌冽的寒风中跳着舞,在这冬日里尽情狂欢,最后飘飘扬扬地落在地面或者屋顶上。

“Anna看了又要嚷嚷着出去堆雪人了。”Elsa咯咯一笑,皓腕一翻,白皙柔嫩的手心中也凝出细小的碎雪,她一扬手,雪花在房间里四散开,很快就因房间内的温度融化。

就在她转身准备去叫醒她那睡得香甜的妹妹去吃早餐时,她隐约看到窗外有个影子一闪而过。她一惊,连忙凝神看向窗外,但她只看到了纷纷扬扬的雪。正当她以为刚刚不过是幻觉的时候,她又看到了那个人影,不过那已经在很远的地方了。那人手里拿着一个很长的手杖,在房屋的上方跳跃着,似乎完全不受寒风的困扰,动作轻盈极了,看起来和那些在风中飘舞的雪花融为了一体,就像是冰雪的精灵。

她趴在窗口睁大了眼睛。

他难道......

是闯入王宫偷东西的??

 

......

这就是她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 

后来她也经常看见他,透过窗户,不过也只是在冬天,而且从来不是在城堡里。似乎他对城镇的兴趣更大......Elsa也试图把他指出来给Anna看,但每次Anna都茫然地表示完全看不到她所说的人。

“如果真的像你说的那样,只在冬天出现的,我想那肯定是冬天的精灵!”Anna兴奋地说到,然后又遗憾地摇摇头,“怎么我就是看不到呢?”

“或许是我看错了也说不定。”Elsa温柔抚摸妹妹棕色的长发,又忍不住往窗外看了一眼。这时那个人并没有跳,他蹲在房顶上,似乎是在眺望着什么,又似乎只是在一个人发呆。那一头银发在阳光下显得耀眼极了,让Elsa可以轻易地从远方找到他。

如果他真的是冬天的精灵......那他一定也拥有冰雪的魔力吧。

他和我......是一样的吗?

 

她也看见过他挥舞着那根长杖,杖尖光芒闪过,那是她再熟悉不过的光芒——是冰雪的力量。她不觉得惊讶,甚至觉得有些理所当然——那个人就应该是这样的,是冬日的精灵,是冰雪的王者。她眯着眼贴着窗户,想努力地看清他,但她只能辨认出那大概是个少年。她看着他恶作剧,和孩子们玩耍,打雪仗,心里不由得隐隐地羡慕。她也可以吗?可以像他一样把力量暴露在众人的眼下?她会被接受吗?

但当她向父母询问的时候,得到的只是疑惑的目光......父王告诉她,Arendelle并没有这么一个掌握着冰雪之力的少年。

“如果有,他也不会把这力量暴露在别人的面前。”父王按着她的肩膀,有些迟疑地接着说,“——我恐怕,Arendelle的人民对魔法的接受度并没有这么高。”

她不禁瑟缩了——是的,人民不会接受......他们只会害怕,他们会把她当成怪物......

“没事的,Elsa。”父王轻轻拥抱着她,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只要在外人面前把你的力量藏起来就好了。”

“父王和母后永远都会保护你们。”

 

如果他是不存在的......那她看见的是什么呢?

不,他一定是存在的。Elsa想着,只是别人和Anna一样,看不见他。

......如果别人看不见他,他又是在和谁玩耍呢?

在人群中试图加入他们,却完全被无视......那种感觉一定很孤独吧......但看他玩的很开心的样子,是因为.....习惯了吗?

“我也会习惯的。”Elsa暗暗想着,“隐藏我的力量,做一个好女孩......我会习惯的。”

 

Elsa已经习惯了在不和Anna玩耍的时候靠在窗边。

即使从那么远的地方遥望,Elsa也能看出那个人对于冰雪的力量的掌控精准又娴熟,这让她十分惊叹并心生向往。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做到那种程度呢?应该迟早有一天会做到的吧......他们应该是一样的,他能做到的,她总有一天也会做到。

......应该是这样的吧?

 

......一切,就从她失手伤了Anna那天起开始变得不同。

 

Elsa开始无比惧怕自己的魔力,她想控制它,却总是做不到。她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不管Anna在门外如何呼唤,她只觉得痛苦又绝望。

她靠在门后落泪,感受到Anna似乎失落地走了,她勉强支撑着自己坐起来,走到了窗边。

她看见了。又是那个人。他在房顶奔跑,又乘着风前行,肆意地制造着各种冰道、冰花、雪人、雪球等等。Elsa突然有一种冲动,她想找到那个人,让他告诉她如何控制那冰雪力量。她向门口跑去,在快触到门把手的时候又犹豫了。

......不。

不行。

她......不能出去。

不能接触到外面的人。不能被他们看见。

Elsa后退了几步,颓丧地靠着墙滑下,坐到了冰凉的地板上。她把脸埋入双手中,无声地哭泣了起来。

 

往后的冬天,Elsa已无法找Anna玩耍。她便一直靠在窗边,在远处寻找那个少年的身影。有时她能看到他,有时坐上几天都看不到。她只是默默地看着,每当她感到悲伤无法抑制或者是焦虑的时候,看到那个人的身影她就会感觉好很多。

她想成为和他一样的人,想活得和他一样肆意......但她做不到。她身上的枷锁太沉重,她不能也不可以摆脱。但看着那个人,她就会觉得,也许她是可以活得那样轻盈肆意的。

那就是她所想成为的样子。那就是她所仰慕的样子。

她仰慕他。

“若能和他并肩而行就好了。”

 

父母离去的悲痛几乎把Elsa击碎,但她不能。她还要继承父母的位置,守护Arendelle的人民,守护......她的妹妹,她唯一的亲人。

她只有Anna了。只有她了。

她必须坚强......

她克服恐惧,打开了城门,放入了迎接她登基的人们。

Elsa,控制住自己。

Elsa......你一定可以的。

 

在宴会上,她看着妹妹生疏又慌乱地回应自己的问好,心里不由得一酸。

......是她对不起Anna。可是她没有办法......真的没有办法。

当Anna说要和那个Hans王子结婚的时候,Elsa不由得皱起了眉头。就这么几天的时间,她就决定把自己交给一个还不熟悉的男人?而且,那个Hans......她打量了一下那个英俊又彬彬有礼的男子,不知为什么就是没什么好感,让她更不放心把Anna交给他。

Anna坚定地认为她和Hans是真爱,坚持让Elsa在众人面前宣布他们的婚事......这让Elsa有些头痛,Anna的固执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没有变。

于是她只能沉下脸,面无表情地说:“你不可以嫁给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。”

“如果是真爱就可以!”Anna坚持,她的眼里充满了固执,还有些许不被理解的不满。

......她的妹妹,还是太天真了......真爱,真的能在这么短时间就能找到,能真正发现吗?就像是她对那个人的感情......一开始她以为只是单纯的仰慕,不知什么时候变了质。她爱他的强大控制力,爱他的不羁和自由。但是.....就这么爱上一个从未真正见过面的人吗?太虚妄了.....可是,也无法克制。这是真爱吗?她不知道。不过没关系,反正她知道她永远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。她十分清楚,所以问题不大。可是Anna......

她的妹妹,值得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。在弄清楚这个男人的底细之前,她决不会把妹妹交给他。

 

她因情绪激动把魔法暴露在众人眼前,在众人惊恐的眼神中,她仓皇而逃。

那些人看着她的目光,就像是看一个怪物。

是的......她是怪物。

在冰天雪地里逃窜的时候,她无法抑制地想起了那个人。如果他在,也许他就能帮助她;如果他在,也许他就会教会她怎么做......如果他在,也许,她就不会这么无助而迷茫。

但现在是夏天。即使因为她混乱的魔力所导致天气冰寒,现在仍是夏天。

他不在。

他不会来。

 

在Anna的帮助下,Elsa终于找到了控制魔力的方法。是爱。只要她心中有爱,只要她懂得用爱去控制,她的魔力便不会失控。

Anna找到了她真正的真爱,Elsa也真正成为了Arendelle的女王。

......一切都结束了。

也,刚刚开始。

 

过了很久很久,春夏秋冬不停变换,Elsa已是年华老去。

在她即将死去的那一刻,她又想到了她喜欢了一辈子的那个少年。

那真的是喜欢吗?或许已经只是一种执念了。

说起来,她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,也没有真正的见过他一面。

有点遗憾呢......

 

Arendelle的女王Elsa,终身未嫁,王位由她的妹妹Anna的儿子Chris继承。传言说这位有着魔力的神秘女王一直未嫁是因为心有所属,也有人认为女王不过是对政事过于关注无心于婚事。不管这两种传言哪一个是对的,被众人公认的是女王Elsa深受人民爱戴,把国家治理得井井有条。她的事迹将永远被传唱,她的灵魂永垂不朽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也已经说啦,这篇文不是重点,这只是一个前言......真正的背景是《守护者联盟》,就是后面Elsa带着灵魂重生到了《守护者联盟》电影的那个时代背景,和Jack还有守护者联盟众人发生的故事~这个只是相当于Elsa的前世啦,就是想说明一下前世Elsa在Jack不认识她的时候就已经喜欢Jack了,这就是我之后要写的故事~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