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357373

遇到一个带公主抱的杰克。
本来他抓住我我是一直在拼命挣扎的…结果他抱着我跑到红教堂里面停了好久…我猜他是想截图所以我就很体贴的不挣扎了【我应该也截个图的!忘了!森气!!】
等他开始往外走我就开始挣扎…然后我就落地了他就来追我,我就一顿蛇皮走位甩掉了他他就去追我队友了
我看着他放飞了一个园丁一个冒险家…估计他对女性角色也毫无优待,身为医生的我瑟瑟发抖
然后!我又被他拍了一爪子倒了!
【懒得挣扎.jpg】
…然后他把我扔在了电机旁边。
一开始我还没意识到什么以为他傻了拼了老命要跑走,然后另一园丁(我室友)提示我他是不是想让我修电机…?
…嗯?
于是我返回去修电机。
最后一台修完了我就暗搓搓溜了…♡
破解大门密码的时候发现他又打翻了园丁小姐姐,然后把她抱到了椅子前…本来准备去救她然后杰克一个转身就走进了教堂。
…又去截图了…??
我福至心灵提醒园丁小姐姐不要挣扎,乖乖的…
最后那个杰克抱着园丁小姐姐走出了我破解开的大门…???
emmmmmmmmmmm我能说什么
当然是愉快地加这位杰克先生的好友啊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