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357373

【第五人格&杀戮的天使】一个小脑洞【裘医】

突然觉得d5和杀天很配啊...
大概有裘医,裘杰裘,香医香,园医?裘医为主就不打其他tag了
B7艾米丽
“这是...哪里?医院吗...?但不是我熟悉的医院...”
“得赶快从这里出去才行。”
B6裘克
“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不管是谁,没有人能从我这里逃跑!”
“我,最讨厌那些笑着的人了...高兴的,讽刺的...统统都该死!”
“这样一张笑脸,你们喜欢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B5薇拉.奈尔
“好好洗个澡,洗掉从那里带出来的那身血腥味。放下你那个医疗包,味道真是熏人。”
“艾米丽——你的味道,你原本的味道,真是太美了,没有人可以调的出来...令人迷醉...”
“艾米丽,留下来陪我。”
B4艾玛.伍兹
“艾米丽,我的天使,我的良药!”
“我会把你埋在最美丽的花下,你喜欢什么样的花?玫瑰?茉莉?鸢尾花?...啊啊,我觉得栀子花很衬你呢!”
“...所以,让我杀掉你吧,呐?”
B3杰克
“啊啊,美丽的小姐,我们不用理会那个下等人...看到那丑恶的样子,不觉得反感吗?”
“...呵呵呵,你痛苦的样子真是取悦到我了啊。”
“咳...咳,想让你死在我手上恐怕是不行了呢,小疯子。”
B2哈斯塔
“汝,意识到汝的罪恶了吗?”
“汝真的遵守神灵的命令了吗?汝是无法被原谅的。”
“何为神灵?汝心中的神灵是什么?是吾?是汝的臆想?”
B1艾米丽
“我治疗过的...就属于我了。”
“丽兹...那孩子...我没有成功治好她...是我的错...”
“现在的我,已经不配让裘克杀死了,是不是?”

话说杀天里的人也可以放到第五人格呢
...不过大家都是监管者谁当求生者呢...?

评论(7)

热度(20)